hexo换了电脑处理方法

hexo换了电脑处理方法

为了可以在多个电脑上面都处理hexo博客,所以我把source文件和网站的文件分别放在hexo和master分支上面了。
克隆到本地你的仓库

1
git clone git@github.com:ifgyongifgyong.github.io.git

然后切换到hexo分支上面

1
2
3
4
git checkout hexo

运行 `hexo s --debug` 看看能不能正常启动。
在浏览器打开 `localhost:4000`

然后测试是否在新的电脑上面能不能发表新的文章

1
2
3
hexo new '测试'

hexo s --debug 然后打开`localhost:4000`就可以看见刚才发表的测试文章了

编译到git上面

1
2
3
4
hexo clean
hexo g
hexo d
然后打开你自己的网站,我的是fgyong.cn,查看文章上去没了没。

我执行hexo d好几次都成功了,但是 网站上面的内容都没有更新,我就纳闷了。

最终大招

最后在知乎偶尔看见一个答案说是 删除仓库中的.deploy_git文件夹,然后在重新编译,部署。OK,新的文章出现了。